最新消息

2021年7月2日

有關:更改公司標誌、網址及簡稱通知

尊敬的客戶:

為配合業務發展及企業形象,由2021年7月1日起,中信証券經紀 (香港) 有限公司及中信証券期貨 (香港) 有限公司 (下稱「本公司」) 將會使用新公司標誌、網址及簡稱:

本公司於7月1日起(包括當日)發出的月結單及其他與本公司相關之文件將印有新標誌。更改標誌不影響客戶的任何權利。所有以往簽訂而印有舊標誌的文件及其條款將繼續生效。

除公司標誌、網址及簡稱外,本公司的辦公地址及其他聯絡資料,包括熱線和傳真等均維持不變。本公司的證監會牌照編號和法律實體名字 –「中信証券經紀 (香港) 有限公司」及「中信証券期貨 (香港) 有限公司」– 亦保持不變。

本公司 –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 – 將一如以往,盡心竭力為您提供優質的投資及理財服務,作為您的首選財富管理伙伴,提供全方位高端財富管理方案,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

如您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您的客戶經理或於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 2237 9338 / 400 818 0338或電郵至 csi-callcentre@citics.com.hk。您亦可瀏覽www.citics.com.hk 查閱我們的最新消息。

 

中信証券經紀 (香港) 有限公司   

中信証券期貨 (香港) 有限公司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