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廣

信e投國際 基金定投功能重磅上線

 

風險提示: 

本資料內容可能涉及某些産品信息作爲示例之用,具體産品條款及細則請以相關法律及具體産品發售文件爲準。請注意,有關産品可能僅供專業投資者參與,以及可能屬於複雜性産品類別。中信証券經紀 (香港) 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已力求所提供資料之可靠及中肯,惟對內容之完整、準確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之保證,讀者應進行獨立的評估及其他適當的研究,以對內容加以參考取捨。

投資涉及風險。價格可升可跌,在某些情况下,投資者可能需承受重大或所有投資損失。而過往表現亦未必可作爲投資組合日後表現的指引。

 

免責聲明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 (香港)是由中信証券經紀 (香港) 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所設立的財富管理平台。本資料由中信証券經紀(香港)編制及發布。本資料並未經香港證劵及期貨委員會 (「證監會」)或香港任何監管機構審閱。本資料若提及相關産品已獲證監會認可在香港公開發售, 請注意證監會認可不等於對該等産品作出推介或認可,也不是對該産品的商業利益或表現作出任何保證, 更不代表該産品適合所有投資者。 本資料僅供參考並只反映個別人仕個人觀點或意見,並不代表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或意見,或受其約束。

本資料無意作爲提議或推薦,且並不構成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取得/出售任何證券或進行任何交易的邀請。本資料所包含的資料未考慮到任何個人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况或需求。如有疑問,您應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有關産品的重要資料載於其産品發售文件。在購買有關産品的股份或單位之前,您有義務先行閱讀該相關産品的發售文件。 

在發布或使用本資料提供之信息即屬違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或國家,或將導致中信証券經紀(香港) 或其附屬公司受其注册規定所規限的司法管轄區或國家,本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應視爲向該等司法管轄區或國家內的任何人士或實體發布或供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