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交易

什麼是算法交易?

算法交易是指運用自動化的電腦程式,根據預設的算法,如指定市場的技術資料,自動進行由電腦操作的投資和買賣行為。

 

算法交易的好處

相比執行手動下單,算法交易的好處在於能精確地協助客戶達到買賣目標而同時處理大量的交易要求,系統可以按客戶的意願通過算法交易將大額交易 (大單) 分拆為多張金額較小的交易 (小單) ,減小單次大額買賣令市場價格波動的衝擊;透過自動監控交易機會, 提升工作效率及執行力;避免人為的非理性因素造成的干擾,快速和便捷地執行定制化的投資策略。


CATS的優勢

本公司的算法交易系統CATS是自家開發的電腦程式和數學模型,客戶可以參與自動化的互聯互通 (滬港通及深港通) 及港股買賣交易,事先設計交易策略,決定交易下單的時間、價格和數量,自動捕捉交易機會。

 

- 全力確保系統有效執行,保護客戶的交易意圖。

- 我們的高級版電腦程式能根據交易微觀結構、即時盤口資訊和行情資料等,智慧判斷而非機械地分拆訂單。

- 提供多個程式化交易策略,配合嚴謹的合規控制,把風險最小化以保障客戶權益。

 

最後,我們提供算法交易服務予已經本公司評估及具有專業投資者資格的客戶,亦建議投資者務必深入瞭解算法交易才進行操作。如想進一步瞭解及查問相關服務詳情,請與您的客戶經理聯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