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年5月31日

尊尚服務 創富未來 | 全新財富管理中心正式開幕

隨著香港與內地通關,香港經濟快速復蘇,中信証券財富管理 (香港)借此良機,於香港九龍最繁盛商業區之一的尖沙咀開設第五間分行。

全新財富管理中心交通便捷,設計優雅,連同地面上下兩層,環境寬敞舒適,力求爲客戶帶來高質量的服務及嶄新的體驗。

公司以此新據點加强對區內客戶的服務並進一步吸納及開拓高資産淨值客戶,充分發揮「境內外協同效應」的獨特優勢,爲投資者度身打造多元化、多市場的資産配置解决方案。

5月31日開幕當天,中信里昂總裁辦負責人及人力資源部主管王婷女士、首席財務官袁峰先生,與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首席執行官許建强先生、首席營運官范秉倫先生、零售及高資産值客戶證券業務主管劉家業先生、産品及投資方案部主管陳文基先生出席典禮並剪彩。

 

左起:范秉倫先生,劉家業先生,王婷女士,許建强先生,袁峰先生,陳文基先生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及中信里昂各業務部門衆多同事到場祝賀分行開幕,劉家業先生向現場各位來賓及媒體致開幕詞。

 

鬧中取靜

繁華商業區內的優雅會客空間

我們希望客戶在悉心打造的優雅環境中獲得妥善照顧。全新財富管理中心特設私人會客室,打造客戶與專業顧問的專屬空間,安心暢談不同階段、個性化的財富管理需求及期望,乘此地利,財富管理中心亦可進一步吸納新客。

不同於行業內大多數財富管理中心,選址在傳統商業大樓的其中一層作爲服務中心。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始終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以不斷優化服務質素,選擇沿街地鋪,清晰的品牌標識,盡力便利客戶找到並前往分行辦理日常投資及理財服務,店外更設有大型股市動態LED屏,提供每個交易日及時香港股市走勢和金融信息。

客戶進入中心內,安靜的會客區頓時把外界的熱鬧隔離門外,簡約的設計、部分亮色調的座椅,一改傳統財富管理中心嚴肅沉悶的布局,讓人身心舒展。樓上的辦公區配備全面的專業財富管理團隊,從證券、期貨交易、保證金融資、到債券、基金、保險及投資顧問服務等全套財富管理方案,爲前來分行的客戶及時提供相關的投資及理財支持。

我們深知高資産淨值客戶時間寶貴,無暇分批次四處諮詢、辦理需要的服務,更希望能够在一個交通便利的地方一站式處理所有事務。

 

境內外協同

滿足高資産淨值客戶個性化需求

截至2022年12月,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的資産管理/托管規模達208億美元。

面對高資産淨值客戶日益增長的多元化需求,公司董事總經理,零售及高資産值客戶證券業務主管劉家業先生在開幕當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爲積極開拓高資産淨值客戶,公司擴大財富管理團隊及投資顧問團隊,專注於幫高資産淨值客戶規劃金融産品配置。在産品及投資方案管理方面,面對客戶日益增長的財富管理和資産配置需求,持續爲客戶引進多元化金融和保險産品及服務,不斷豐富産品類型。”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境內外協同效應」的獨特優勢:

- 開放式平台:截至2022年12月,中信証券財富管理 (香港)與超過50家環球金融機構合作,上架了超過150只可交易基金,全方面覆蓋客戶的投資和交易需求。

- 頂級水平的研究報告:憑藉中信証券 (包括境內的中信証券研究部及境外的中信里昂研究部)行業內頂級水平的研究團隊報告,爲投資者提供高質的市場,及行業個股分析。

- 高價值稀缺産品:從投資者較易接觸到的股票、債券産品,提升擴展至比較稀缺獨特的私募基金,是對投資者提升吸引力的有效辦法。中信証券是國內的龍頭券商,擁有龐大的資源及完善的平台,依托這優勢,境內不少著名的私募管理公司或優秀管理人也會選擇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作爲其境外産品的首次發行及分銷商。由此,高資産淨值專業投資者客戶便可選擇這類境外市場比較少見又有價值的産品。

- 定制化方案:擁有中信里昂的股票衍生品、固收等部門支持,與集團內不同公司、團隊聯動,絕對有實力爲客戶度身定制適合他們的産品。

 

一站式專業服務

未來不斷優化客戶服務觸點

從簡單的投資組合方案上升到真正的財富管理,這無疑對財富管理機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對客戶服務的深度不斷挖掘,需求保持敏感。爲了更好地向客戶提供滿意的投資方案,公司的投資顧問團隊定期與前綫銷售團隊交流,以便及時獲得技術支持及客戶反饋。

未來,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將一如既往持續深挖客戶需求,審視客戶財富管理方案,不定期提供尊貴禮遇、舉辦小型沙龍,賦予高資産淨值客戶更多體驗及增值服務。

儘管市場上各大公司對金融科技、數碼理財的投入不斷加碼,公司仍然深信:在發展金融科技的同時,理解高資産淨值人士的真正需求,面對面的傾聽與溝通仍是比較優且必要的方法,如此才能有效配合客戶的各個人生階段、財務規劃及風險承受能力,提供周全方案,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 

作爲「您的卓越財富管理夥伴」,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始終秉持以客爲本,與時並進的理念,增設全新尖沙咀分行,不僅僅印證了公司致力於推動高資産淨值資産客戶的業務增長,提供尊尚服務, 更爲成爲區內首屈一指的財富管理公司的目標邁出重要一步。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

全新尖沙咀財富管理中心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1-181號柏麗大道D區地下G15及G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