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年5月31日

尊尚服务 创富未来 | 全新财富管理中心正式开幕

随着香港与内地通关,香港经济快速复苏,中信证券财富管理 (香港)借此良机,于香港九龙最繁盛商业区之一的尖沙咀开设第五间分行。

全新财富管理中心交通便捷,设计优雅,连同地面上下两层,环境宽敞舒适,力求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及崭新的体验。

公司以此新据点加强对区内客户的服务并进一步吸纳及开拓高资产净值客户,充分发挥「境内外协同效应」的独特优势,为投资者度身打造多元化、多市场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5月31日开幕当天,中信里昂总裁办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主管王婷女士、首席财务官袁峰先生,与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首席执行官许建强先生、首席营运官范秉伦先生、零售及高资产值客户证券业务主管刘家业先生、产品及投资方案部主管陈文基先生出席典礼并剪彩。

左起:范秉伦先生,刘家业先生,王婷女士,许建强先生,袁峰先生,陈文基先生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及中信里昂各业务部门众多同事到场祝贺分行开幕,刘家业先生向现场各位来宾及媒体致开幕词。

 

闹中取静

繁华商业区内的优雅会客空间

我们希望客户在悉心打造的优雅环境中获得妥善照顾。全新财富管理中心特设私人会客室,打造客户与专业顾问的专属空间,安心畅谈不同阶段、个性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及期望,乘此地利,财富管理中心亦可进一步吸纳新客。

不同于行业内大多数财富管理中心,选址在传统商业大楼的其中一层作为服务中心。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以不断优化服务质素,选择沿街地铺,清晰的品牌标识,尽力便利客户找到并前往分行办理日常投资及理财服务,店外更设有大型股市动态LED屏,提供每个交易日及时香港股市走势和金融信息。

客户进入中心内,安静的会客区顿时把外界的热闹隔离门外,简约的设计、部分亮色调的座椅,一改传统财富管理中心严肃沉闷的布局,让人身心舒展。楼上的办公区配备全面的专业财富管理团队,从证券、期货交易、保证金融资、到债券、基金、保险及投资顾问服务等全套财富管理方案,为前来分行的客户及时提供相关的投资及理财支持。

我们深知高资产净值客户时间宝贵,无暇分批次四处咨询、办理需要的服务,更希望能够在一个交通便利的地方一站式处理所有事务。

 

境内外协同

满足高资产净值客户个性化需求

截至2022年12月,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的资产管理/托管规模达208亿美元。

面对高资产净值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公司董事总经理,零售及高资产值客户证券业务主管刘家业先生在开幕当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为积极开拓高资产净值客户,公司扩大财富管理团队及投资顾问团队,专注于帮高资产净值客户规划金融产品配置。在产品及投资方案管理方面,面对客户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需求,持续为客户引进多元化金融和保险产品及服务,不断丰富产品类型。”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境内外协同效应」的独特优势:

- 开放式平台:截至2022年12月,中信证券财富管理 (香港)与超过50家环球金融机构合作,上架了超过150只可交易基金,全方面覆盖客户的投资和交易需求。

- 顶级水平的研究报告:凭借中信证券 (包括境内的中信证券研究部及境外的中信里昂研究部)行业内顶级水平的研究团队报告,为投资者提供高质的市场,及行业个股分析。

- 高价值稀缺产品:从投资者较易接触到的股票、债券产品,提升扩展至比较稀缺独特的私募基金,是对投资者提升吸引力的有效办法。中信证券是国内的龙头券商,拥有庞大的资源及完善的平台,依托这优势,境内不少著名的私募管理公司或优秀管理人也会选择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作为其境外产品的首次发行及分销商。由此,高资产净值专业投资者客户便可选择这类境外市场比较少见又有价值的产品。

- 定制化方案:拥有中信里昂的股票衍生品、固收等部门支持,与集团内不同公司、团队联动,绝对有实力为客户度身定制适合他们的产品。

 

一站式专业服务

未来不断优化客户服务触点

从简单的投资组合方案上升到真正的财富管理,这无疑对财富管理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客户服务的深度不断挖掘,需求保持敏感。为了更好地向客户提供满意的投资方案,公司的投资顾问团队定期与前线销售团队交流,以便及时获得技术支持及客户反馈。

未来,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将一如既往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审视客户财富管理方案,不定期提供尊贵礼遇、举办小型沙龙,赋予高资产净值客户更多体验及增值服务。

尽管市场上各大公司对金融科技、数码理财的投入不断加码,公司仍然深信:在发展金融科技的同时,理解高资产净值人士的真正需求,面对面的倾听与沟通仍是比较优且必要的方法,如此才能有效配合客户的各个人生阶段、财务规划及风险承受能力,提供周全方案,建立长久的伙伴关系。 

作为「您的卓越财富管理伙伴」,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始终秉持以客为本,与时并进的理念,增设全新尖沙咀分行,不仅仅印证了公司致力于推动高资产净值资产客户的业务增长,提供尊尚服务, 更为成为区内首屈一指的财富管理公司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

全新尖沙咀财富管理中心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弥敦道111-181号柏丽大道D区地下G15及G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