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交易

什么是算法交易?

算法交易是指运用自动化的计算机程序,根据预设的算法,如指定市场的技术数据,自动进行由计算机操作的投资和买卖行为。

 

算法交易的好处

相比执行手动下单,算法交易的好处在于能精确地协助客户达到买卖目标而同时处理大量的交易要求,系统可以按客户的意愿通过算法交易将大额交易 (大单) 分拆为多张金额较小的交易 (小单) ,减小单次大额买卖令市场价格波动的冲击;透过自动监控交易机会, 提升工作效率及执行力;避免人为的非理性因素造成的干扰,快速和便捷地执行定制化的投资策略。

 

CATS的优势

本公司的算法交易系统CATS是自家开发的计算机程序和数学模型,客户可以参与自动化的互联互通 (沪港通及深港通) 及港股买卖交易,事先设计交易策略,决定交易下单的时间、价格和数量,自动捕捉交易机会。

 

- 全力确保系统有效执行,保护客户的交易意图。

- 我们的高级版计算机程序能根据交易微观结构、实时盘口信息和行情数据等,智能判断而非机械地分拆订单。

- 提供多个程序化交易策略,配合严谨的合规控制,把风险最小化以保障客户权益。

 

最后,我们提供算法交易服务予已经本公司评估及具有专业投资者资格的客户,亦建议投资者务必深入了解算法交易才进行操作。如想进一步了解及查问相关服务详情,请与您的客户经理联络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