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5月9日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榮獲「人才企業」殊榮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榮獲「人才企業」殊榮

 

香港, 二零一八年五月九日,星期三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欣然宣佈,公司連續七年被僱員再培訓局嘉許為「人才企業」,彰顯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在人力培訓和發展方面的傑出成就。

 

透過「嘉許計劃」,僱員再培訓局期望將「人才培訓及發展」的理念推廣為一個香港公認的社會價值。因符合僱員再培訓局的評估標準,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是次的「人才企業」殊榮被延期至2020年。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行政總裁梁國明先生表示:「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一向貫徹「以人為本」精神,持續推動人才培訓及發展,為僱員提供充分的在職培訓,讓員工能夠因應自己的職業發展需要,繼續學習,增值自己。而中信証券經紀香港的學徒獎勵計劃更能夠讓未來的金融業精英得到學習和實踐的機會,為金融業注入新血。」

 

這項榮譽除了肯定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一直在僱員發展方面的付出,更鼓勵我們繼續開拓多元化的培訓課程及活動,讓員工發展其所長,以致能夠才華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