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年7月8日

新合適性規定的更新

新合適性規定的更新

尊敬的先生/女士:

 

請注意,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已修訂《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或註冊人操守準則》及發出《網上分銷及投資諮詢平台指引》,以就銷售證監會定義為複雜產品(「複雜產品」)引入額外的監管要求。新規則要求將於201976日生效(「生效日期」)。歡迎閣下瀏覽本公司網站 www.csb.com.hk),了解相關新規則、新產品類型分類、產品資料、警告聲明和風險披露聲明。

 

閣下透過本公司的交易平台進行任何交易之前應該:

  1. 了解有關產品的資訊和特徵,並在閣下認為必要時尋求法律、稅務、會計、財務和其他專業顧問的獨立意見。有關產品的資訊和特徵請參閱香港交易所網頁(www.hkex.com.hk)及/或其他相關海外交易所的網頁;
  2. 充份了解考慮警告聲明和風險披露聲明的內容和每一項交易所涉及的固有風險和具體條款;
  3. 評估有關產品和(如有的話)相關資產涉及的各種風險;及
  4. 確定每一項交易符合閣下的投資經驗、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投資年期、風險承受水準、流動性需求、(如適用)閣下對相關資產發行人的潛在表現及(如適用)信譽的看法、稅務情況、分散投資的需求和其它相關情況。

 

自生效日期起,如閣下通過本公司的交易平台進行任何交易,即表示閣下確認已閱讀、理解並接受與複雜產品相關的新規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如果閣下不理解、接受或同意,請不要通過本公司的交易平台進行任何交易。

 

如果閣下對此通知有任何疑問,請與客戶經理聯絡或致電本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37 9338 / (86) 400 818 0338 查詢。

 

順祝 商祺!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 有限公司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