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年3月7日

有關:基金和SPAC交易相關之附錄

尊敬的客戶, 

有關:基金和SPAC交易相關之附錄

我們,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最近更新了有關集體投資計劃的《證券買賣條款之附錄》(“CIS證券附錄”)(內容請見超連結),並且CIS證券附錄將由《基金交易相關之附錄》(“基金附錄”)取代,基金附錄列明基金相關交易的條款和條件。此外,我們還發佈了《 SPAC 交易相關之附錄》(“SPAC 附錄”),以記錄由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頒布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將進行的證券交易。 

 

基金附錄及SPAC 附錄正文已經上載本司網站:https://www.citics.com.hk/customer-service.php

 

1. 更新《基金交易相關之附錄》

基金附錄構成閣下與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之間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同,其中規定了客戶必須同意和遵守的基金相關交易的規則和準則。閣下可以參閱基金附錄了解更多詳情。請注意,如果閣下繼續使用或購買我們就任何基金交易提供的服務和產品,上述基金附錄將對閣下具有約束力。 

 

2. 發佈《SPAC 交易相關之附錄》

2021 年 12 月 17 日,聯交所宣布,SPAC 新上市制度的規則自 2022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新上市規則”)。根據新上市規則,SPAC 證券的認購和交易將僅限於專業投資者(定義見《證券及期貨條例》)。如果閣下向我們下達證券交易訂單或使用我們的服務,閣下將被視為已同意並接受 SPAC 附錄。

 

如果閣下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閣下的客戶經理或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37 9338 / 400 818 0338,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csi-callcentre@citics.com.hk

 

此致,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