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3月29日

期貨網上交易服務之雙重認證

尊敬的客戶:

期貨網上交易服務之雙重認證
為確保您的期貨帳戶網上交易安全,我們將於2018414日正式實施期貨網上交易Sharp Point的雙重認證措施。
 
雙重認證是我們現時身份確認程序的一個升級。登入交易平台時,即除了交易密碼外,您還需按指示輸入一組認證碼。您登入Sharp Point 交易平台時需要完成以下步驟:
                            1 在登入畫面中輸入交易帳戶及交易密碼,點擊登入;
                            2 您將會收到以短訊形式發送到您登記電話號碼的一組隨機產生的認證碼;
                            3 您需按指示在Sharp Point 交易平台內輸入認證碼。如超過5分鐘,認證碼將失效。您可選擇[重發認證碼]以獲取
                                     新的認證碼;
                            4 您的登記電郵將能收到登入的訊息及已成交的資訊。
 
為確保雙重認證的正常使用,請務必核實您的已登記手機號碼為有效。
 
如您對上述服務有任何查詢,歡迎您與客戶經理聯絡或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8522237 9338/(86) 400 818 0338或電郵至csi-callcentre@citics.com.hk
 
中信証券期貨(香港)有限公司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