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

在此声明中:

  • 本网页"指 www.citics.com.hk;及
  •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指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中央编号:AAE 879)及中信证券期货(香港)有限公司(中央编号:AHR 752);及
  • 本公司"指 CSIWM;及
  • 信息"指网站上所有的内容、信息、观点和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所有金融市场数据、报价、新闻研究或者图片影像;及
  • 浏览人士"或者"阁下" 指浏览本网页之人士


数据的使用

此网站由本公司运营持有。为浏览人士提供的本网页以及在此处称述的信息的访问权遵守以下条款。在无需通知阁下的情况下,本公司全权决定条款以及信息的周期性更改。浏览人士明白其访问及使用网站构成遵守这些条例规定的同意及遵守。如果访问人士不同意以下条例规定,请勿访问本网站。

本公司只会在法律上合法容许的地区及时段内,在本网页提供产品及服务的数据,而不会在该等地区以外的地区,发放此等资料予置身或居住于该等地区的人士使用。浏览人士必须自行了解及遵守有关限制。所有访问本网页的人有责任全权服从所有适用法律。

本网站的所有信息在遵守以下规定的地区里均不可以被视为出售任何产品及服务的提议或者诱导:i) 向任何人士招引或游说出售任何产品或服务乃属违法;或 ii) 作出此等招引或游说之人士并不合乎所需资格;又或 iii) 所拟定而作出招引或游说的对象亦属违法。

本网页所包含的数据,不应被为投资使用并且不可视为专业意见,浏览人士在需要时应寻求适当之专业意见。本公司有酌情权,可于任何时间并且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将本网页所提供之任何数据、产品及服务予以撤销或修改。本公司亦拥有最终决定权及绝对酌情权,决定任何人士是否合乎资格使用个别数据、产品及服务。


连结往其他网页

本网页提供第三方的网页链接。此链接只是为了提供信息。使用超链接(hyperlinks)至其他网页或数据源时,所涉及的风险须由浏览人士承担。而该等网页所提供之任何内容,其准确性与及所包含的意见与其他网页之连结,并未经本公司审查、核实、监察或认可。本公司谨此明确声明,不会就网页连结后,其内容之准确性、有效性、当中的数据遗漏或者其维护做出任何承诺以及承担任何责任。浏览人士应当根据自己的对于其他网页的安全性的满意度跟进网页。本公司对于浏览人士授权访问此关联网站或者由此网站获取信息的权限没有代表权。浏览人士亦须在与此等第三者作任何联线、脱机浏览或进行交易前,自行负责一切所需之咨询或调查。浏览人士透过或于本网页进行之所有活动,其中所涉及的风险概由浏览人士承担。至于浏览人士可能提供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者之数据,本公司对该等数据之安全性亦不做出保证。如浏览人士因透过本网页浏览或接触其他网页而蒙受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能向本公司索偿。


版权、商标

若本公司及其他人士于本网页中,显示其商标、标志及服务标志,则浏览人士不得在未经本公司或该等人士书面批准前,使用该等商标、标志及服务标志。

本网页所载信息受版权保护,未经本公司事先书面同意,该等信息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修改、复制、储存、传送(以任何形式或途径)、抄袭、分发及用为创作素材或其他商业或公开用途。


不作保证

本公司在编制本网页所载资料和材料时,已力求审慎。惟本公司只是按该等信息在编制时的状况而列载于本网页内的,故此,本公司就有关信息不会作出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尤其是有关不侵犯版权、保密、准确度、个别用途的适用性或不含计算机病毒的保证。

浏览人士须负责防止、保障及确保其计算机系统及本网页不受计算机病毒入侵。


互联网通讯

透过互联网发出的信息的安全性不受担保。因此,各浏览人士须承担任何经由本网页传送或接收信息的所有风险,如延迟、遗失、转移、更改或讹误等。本公司不会对任何因该等风险而产生由此引致的任何损毁负责,亦不会对使用本网页而产生的直接、间接、特别或连带的损毁负上责任。

互联网通讯除受制于网上交通量而容易出现信息暂时中断、传递上的延误或被干扰的问题外,亦可因互联网的公众背景或其他理由至令信息传送有失误。


个人资料使用及披露

除有关法律所限制外,浏览人士同意本公司可透过本网页收集其个人资料,并用作及披露予根据本公司最新关于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之通告,而致各客户的通知内所列明的用途和人士。


数据及市场信息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期货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投资信息有限公司、本公司以及与本公司相关的母公司或子公司将竭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的数据内容准确无误,但不保证其可用性、适用性、服务水平、及时性、准确性和可靠性,并且不会对任何因本网站内之信息及内容的干扰、缺陷、错误、延迟、不准确或遗漏所导致之损失或损害承担法律责任(无论在侵权法、合同法或其他情况下)。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皆属于本公司的财产,受到版权及知识产权法例的保障。信息只供阁下作个人参考用途或非商业用途。阁下尤其同意下列三点:(a) 本人不会使用本网站的信息作为构建、维修或提供,或者协助构建、维修或提供,为买卖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上市的证券而设的交易服务;(b) 本人不会在未经事先书面同意下,对本网站的内容进行任何干预、反编译、更改、修改、重制、转传、复制、分派、传布、售卖、编印、广播、传播、储存或使用本网站的信息内容作为商业或公众用途,也不会试图进行上述种种行为;(c) 本人不会使用,或许可将本网站的信息用作非法用途。

本网站的信息,或会在有特许版权或其他相关同意书的情况下提供证券交易、信息输送的卖家或其他第三者供货商(「信息卖家」)予本公司经纪。经过人工手续批准是获取信息的前提,信息不应该通过电子程序或者自动手法获取。虽然我们相信信息的来源是可靠的,但本公司和信息卖家双方皆不代表或保证其准确性、实时性、完全性、可靠性、切合性、或信息正确的先后次序,亦不会承担阁下因倚重有关信息所引致的任何后果。而本公司经纪或任何信息卖家将不会对阁下或任何人士因倚重本网站的信息而引起之相应、附带、专项或间接引起的损害作出赔偿(包括任何机会损失、盈利损失、交易损失、及因数据有所遗漏、偏差而引起的损害),即使本公司经纪已经得悉有关此类损害赔偿的可能性也如是。至于关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所提供的市场信息,香港联交所将竭尽所能,确保有关资料准确及可靠,可是,联交所不能担保可以做到「完全准确无误」,而联交所亦不会为任何因偏差或遗漏而引起的损失或损害承担法律责任(无论在侵权法、合同法或其他情况下)。阁下进一步授权本公司向信息卖家提供关于向阁下提供服务的信息,以便本公司遵行与信息卖家达成的特许版权或其他协议。

 

注意:以上中文译本谨供参考,如与英文原文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