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认购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致力为客户带来安全简易的交易服务,阁下现可透过我们的信e投国际网上交易平台iTrade手机交易程式(一般版本)使用「电子新股认购服务」,办理有关新股的现金或融资认购申请,并于推广期内豁免相关手续费*。

另外,如欲了解更多新股上市新闻新股时间表已上市新股热炒半新股资讯,请点击以下图片:

             

 

1. 快捷方便

- 我们的电子新股认购系统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您随时随地于发售期内申购新股。

- 「电子新股认购服务」接受现金或融资认购申请,更可自订借贷比例,极具弹性。

- 现有客户毋须再次登记即可使用此服务,省事省心。

- 于新股上巿首天可即时沽售获分配之股份,掌握投资先机。

 

2. 操作简单

- 登入信e投国际网上交易平台iTrade手机交易程式(一般版本)后,只需5个步骤,即可申请认购新股,简易便捷。

- 您可随时于网上或手机程式内查阅申请批核状况,紧贴新股认购详情。

 

3. 安全可靠

- 加密的新股认购系统能够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 直接将配发之新股或退款存入您的证券户口,管理投资更稳妥。

 

4. 认购优惠

- 豁免电子申请新股手续费*,精明至抵。

- 优惠贷款利率,增加您的认购能力。

- 贷款额最高达认购金额之90%,让您灵活运用资金。

 

1. 登入信e投国际iTrade交易户口手机交易程式(一般版本)

2. 「认购新股」页面选择以现金或融资形式认购

3. 确认新股的认购资讯和条款

4. 选择申购之股数及贷款比率,确认申购及所需按金等资料

5. 点击提交完成

 

      

* 优惠须受以下条款及细则约束(《条款及细则》

1. 贷款金额若高于港币100万元之申请,便可获豁免港币100元手续费。

2. 豁免「电子新股认购服务」之每次港币50元的手续费,直至另行通知。

3. 客户的申请新股资格,需符合招股书上的招股规定。

4. 客户须考虑其承受投资风险及财政能力才选取融资选择。 

5. 客户仍须按正常交易缴付其他交易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利息、代理人服务费及所有法定或第三者征收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征费、印花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交易费及中央结算股份交收费等﹝如适用﹞)。

6.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保留接受新股申请及融资额度最终审批权,客户不得异议。

7. 本优惠计划不适用于企业及机构投资者客户、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旗下的员工、经纪人及客户经理,亦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8.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保留随时暂停、更改或终止本优惠及更改其条款及细则之权利,并毋须另行通知。

9. 如有任何争议,中信证券经纪香港保留最终决定权,有关决定对所有人士均具约束力。

10. 此内容并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阁下应审慎行事。

11. 此《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管辖并按其诠释。各方同意接受香港法院唯一的司法管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