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境内客户更新相关应用程式的操作

存量境内客户更新相关应用程式的操作如下:

 

A) 苹果手机

如您之前下载过相关软件,可通过App Store更新/安装相应App,包括自动更新、手动更新/安装两种方式。

方式1:自动更新

打开 “设定” - “App Store”,打开其中的 “App更新” 选项,即可实现相应App的自动更新。

 注意:

(1)该方式下,您手机上的所有App均为自动更新;

(2)若您误删了相关App,请参考下面的 “方式2:手动更新/安装” 进行安装。

 

方式2:手动更新/安装

打开 “App Store” ,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账户” 页面,先在 “账户” 页面下拉刷新,再点击 “已购项目” ,在 “全部” 中搜寻找到相应App。

 

(1)若App有更新,则可以看到 “更新” 按钮,点击即可更新;

(2)若误删了App,则可以看到 “下载” 按钮,点击可下载安装。

 

以信e投国际App为例:

 

B) 安卓手机

安卓手机用户请于我司官网的下载区域扫描二维码或直接点击以下链结更新/下载相应App:

(1)信e投国际App: 按此下载 

(2)CSB Mobile(一般版本)App: 按此下载

(3)保安编码认证App: 按此下载

如点击链结后没有触发下载,请将链结复制粘贴到系统浏览器后再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