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顾

 

「智能投顾」0费率认购 条款及细则﹕  

1.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 (香港)是由中信证券经纪 (香港) 有限公司所设立的财富管理平台。

2.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下称「本公司」)「信e投国际」智能投顾0费率认购活动期为即日起至2023年1231 (包括首尾两日)。

3. 适用人群:2023年1231前透过「信e投国际」手机/平板应用程式「智能投顾」服务成功下单的客户。

4. 客户于活动期间开通并使用「智能投顾」功能,可以豁免购买、赎回、调仓等交易费用,享受$0交易费用及$0年化智投服务费。智投服务费按智投服务内持仓的市值或票面值按不多于年率2%计算,并按月收取(按个别所选购的智能投顾策略而订)。

5. 「智能投顾」服务最低认购金额为5,000美金。活动期过后服务费按持有投资组合总值的年化0.2%-1%收取(按日计费,每月收费)。

6. 客户需先开立本公司证券及基金账户,方可使用「智能投顾」服务。

7. 基金公司所收取的非交易费用例如管理费、表现费及/或其他费用,该费用通常已经反应于价格内。详情请参考该基金的资料概要及相关文件。

8. 本优惠活动不适用于企业及机构投资者客户、员工持股计划客户、中信证券财富管理(香港)旗下公司的员工、经纪人及客户经理,亦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9. 公司保留在任何情况下及以任何原因拒绝任何开户申请的权利。

10. 本公司保留随时暂停、更改或终止本优惠计划及更改其条款及细则之权利,幷毋须另行通知。

11. 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有关决定对所有人士均具约束力。 

12. 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须考虑本身投资经验、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投资年期、风险承受水平、流动性需求、(如适用)其对相关证券潜在表现的评估、税务情况、分散投资的需求和其它相关情况,审慎考虑后,作出选择。投资者不应只着眼本计划之优惠而作出投资决定。如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专业意见。

13. 此内容并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阁下应审慎行事。 

14. 此《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管辖幷按其诠释。各方同意接受香港法院唯一的司法管辖权。